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仁川工地挖出美军航空炸弹:疑似朝鲜战争时投下

韩国仁川工地挖出美军航空炸弹:疑似朝鲜战争时投下
2023年01月31日 10:1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仁川工地挖出美军航空炸弹:疑似朝鲜战争时投下 重90斤

  资料图:2020年1月,韩国春川市一名军人在处理未爆炸弹。

  海外网1月31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30日上午9时半,韩国仁川西区一处工地挖出一枚美军航空炸弹,警方推测是朝鲜战争时期美军投下的炸弹。

  1月30日,韩国仁川一处工地挖出美军航空炸弹。(仁川消防局)

  这枚炸弹宽25厘米,长70厘米,重达90斤。挖掘机司机在工地作业时,意外发现炸弹并报警。当天下午,韩国空军出动排爆人员,去除炸弹的起爆装置,并进行了回收。(海外网 刘强)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