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角大楼称暂无迹象表明俄罗斯在白俄罗斯开辟新战线

五角大楼称暂无迹象表明俄罗斯在白俄罗斯开辟新战线
2023年01月06日 10:5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五角大楼称暂无迹象表明俄罗斯在白俄罗斯开辟新战线

  参考消息网1月6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报道,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帕特里克·赖德1月5日表示,目前没有俄军准备从白俄罗斯境内向乌克兰发动攻势的迹象。

  他说:“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俄罗斯打算把它(白俄罗斯)当作新战线。但我们仍在密切关注局势,据我所知,乌克兰人也在这么做。”

  报道称,当天早些时候,白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宣布,为确保俄白联盟国家的军事安全,将加强两国的地区联合军事力量。

  白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明斯克和莫斯科计划举行联合飞行-战术演习。(编译/贺颖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