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一架飞机滑行时遭枪击 舱内乘客趴地上躲子弹

墨西哥一架飞机滑行时遭枪击 舱内乘客趴地上躲子弹
2023年01月06日 08:2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墨西哥一架飞机滑行时遭枪击 舱内乘客趴地上躲子弹(图)

  机舱内乘客躲避子弹

  海外网1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起飞滑行过程中遭枪击,所幸无人伤亡。

  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表示,该架飞机原计划从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飞往墨西哥城,飞机的机身遭到枪击,没有乘客或空乘人员受伤。

  社交平台推特上曝光的一段现场画面显示,枪击发生后,机舱内的乘客趴在地上躲避子弹,迟迟不敢抬头或起身。

  墨西哥国防部发布消息说,当天在库利亚坎市机场发生贩毒集团武装袭击墨西哥军用飞机和民航客机事件。墨西哥军警抓获该国大毒枭古兹曼之子奥维迪奥·古兹曼(Ovidio Guzman)。(海外网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