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俄国防部公布乌克兰导弹落入白境内的两种可能原因

白俄国防部公布乌克兰导弹落入白境内的两种可能原因
2022年12月30日 17:2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白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乌克兰导弹落入白境内的两种可能原因

  当地时间12月30日,白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针对乌克兰S-300导弹坠落在白俄罗斯境内一事目前有两种可能原因,一是由于操作人员训练不足或导弹故障而无意间发射了导弹,二是乌克兰军队的蓄意挑衅。

  当地时间29日,一枚乌克兰S-300防空导弹在白俄罗斯上空被击落,其残骸坠落在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州境内。随后白俄罗斯方面要求乌克兰对该枚导弹发射的情况进行彻底调查,并采取全面措施防止今后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目前乌克兰政府尚未就此事件作出表态。

  [原标题]白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乌克兰导弹落入白境内的两种可能原因

  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