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秘书长:北约面临严峻安全局势 为援乌付出代价

北约秘书长:北约面临严峻安全局势 为援乌付出代价
2022年12月01日 22:0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北约秘书长:北约面临严峻安全局势 多国为支持乌克兰付出代价

  当地时间12月1日,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参加了在德国召开的柏林安全会议暨第21届欧洲安全和防务会议。他在会议上表示,北约正面临着几十年来最严峻的安全局势。

  他表示,北约将继续支持乌克兰,并继续加强北约自身的威慑和防御。他同时也表示,对乌克兰的支持并不是没有代价,包括德国在内的一些国家,都承受了生活成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上涨。

  [原标题]北约秘书长:北约面临严峻安全局势 多国为支持乌克兰付出代价

乌克兰北约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