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皇家海军在加勒比海击沉走私船 查获400公斤毒品

英国皇家海军在加勒比海击沉走私船 查获400公斤毒品
2022年10月29日 22:5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皇家海军将其击沉

  英国皇家海军在加勒比海水域查获400公斤毒品后摧毁走私船

  据美联社、英国《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当地时间28日宣布,他们在加勒比海水域一艘走私船上查获了超过880磅(约400公斤)的可卡因,这艘船随后被摧毁击沉。

  美联社:(英国)皇家海军在加勒比海水域查获价值 2800 万美元的可卡因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皇家海军称,英方27日在与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联合行动中,于多米尼加共和国附近水域开展了一场“紧张的追捕”行动,查获了估价约2400万英镑(约合2800万美元)的毒品,拘留了3名走私贩。

  报道称,在拘留了走私犯后,英皇家海军巡逻舰击沉了这艘走私船。《每日邮报》还曝光了英皇家海军摧毁并击沉这艘走私船的现场画面。↓

  上述媒体均表示,据信这艘走私船从南美洲出发,走的是一条走私贩常走的路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