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建筑工人难找 印度边境警察派麾下工程队修筑道路

建筑工人难找 印度边境警察派麾下工程队修筑道路
2021年11月11日 12: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经济时报》2021年11月7日报道称,印藏边境警察部队(ITBP)部署了自己的专业工程部门来建造中印边境公路和徒步道路。

  一名官员解释说,在这些高海拔和偏远地区,找到承包商和建筑工人并不容易,因此,边境公路的建设工作仍然进度缓慢。

  文章称,印藏边境警察部队(ITBP)已决定首次部署其专业工程部门,以沿着中印边境实控线建造道路,以加快其在其非法侵占的所谓达拉克地区与藏南地区哨所间的连通性项目建设。

  [印藏边境警察部队]

  报道称,这一举措得到了印度内政部的批准。官方消息人士称,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已经接受了“挑战”,负责建设中印边境道路项目第二阶段32条公路中的4条,18条徒步道路中的2条。

  消息人士称,在对藏南地区的定期巡逻中,连接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在喜马拉雅山脉的边境哨所的道路长约1到2千米。

  消息人士称,印藏边境警察部队下属工程部门的工程师和主管将“规划和监督”整个工程,并将根据政府规范雇佣一支由劳工和泥瓦匠组成的地面劳工。

  文章指出,一般情况下,这些地区的道路建设项目由边境公路组织(BRO)、中央公共工程部(CPWD)和其他此类机构进行。官员们说,印藏边境警察部队的工程部门是ITBP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1962年成立,该部门目前参与到这项任务中,以便加快边境哨所的连通工作。

  [印度山地轻步兵部队]

  文章称,印度政府强调要确保道路的连通性,以便在中印边境实控线沿线便于运送配给、转移部队和其他后勤物资。

  文章指出,目前,印度政府已经启动了中印度边境公路(ICBR)项目的第二阶段,该项目涵盖了多条公路、徒步道路和多座边境哨所。

  [2020年,印度政府批准建设47个新的边境哨所和12个临时营地]

  中印边境公路(ICBR)项目的第一阶段于2005年在印度内政部(MHA)的全面监督下正式启动,在这一阶段,开展了一些道路、直升机停机坪和部队基地的施工。

  根据印度官方数据,截至2020年11月,印度在中印边境沿线已铺设了538.5千米的公路。

印度修路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