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利班接管喀布尔机场 获多架美军机和大量武器装备

塔利班接管喀布尔机场 获多架美军机和大量武器装备
2021年08月31日 16:44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独家进入喀布尔机场,带来现场报道。报道员在机场内看到多架美军飞机与大量美军没有来得及带走的武器装备,包括战斗机、直升机和车辆等,但多数飞机已被不同程度破坏,尚不知能否被修理重新使用。目前,大批美军装备被进入机场的塔利班获得。

  现场还能看到美军遗留的军犬和饲养犬笼,说明美军撤离十分仓促。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美军撤离阿富汗之后,塔利班成员开始陆续进入喀布尔国际机场。在最后一架美军飞机撤离喀布尔机场后,阿富汗塔利班鸣枪庆贺。

  △塔利班高级别领导人哈卡尼到喀布尔国际机场视察情况

  (总台记者 李超 总台报道员 卡里姆·法耶兹 奥贝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