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潜水艇建造商遭黑客攻击 核潜艇等机密资料未泄露

韩潜水艇建造商遭黑客攻击 核潜艇等机密资料未泄露
2021年06月21日 15:34 界面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1日报道,韩国潜水艇建造公司大宇造船海洋遭到了黑客攻击。

  韩国防卫事业厅21日表示,大宇造船海洋遭到了黑客攻击,去年年底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委托警方进行调查。防卫事业厅有关人士表示,保存重要机密文件的内部网和外部网相分离,军事机密文件并未泄露。防卫事业厅正在与有关机构联合调查黑客发动网络攻击的过程。

  大宇造船海洋建造“岛山安昌浩舰”和“安武舰”等韩国国产潜艇,而且还拥有核动力潜艇开发相关资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