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访《1950他们正年轻》导演:“他们必须得被仰视”

专访《1950他们正年轻》导演:“他们必须得被仰视”
2021年09月19日 20:4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宋坤儒导演表示,坚持院线的原因在于想保持他的执念——“他们必须得被仰视”。也有一些人质疑他,宋导演感慨,“我不明白现在有一些人是哪出了问题,为什么一提到英雄,就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但与此同时,《1950他们正年轻》也成为继《二十二》之后,中国影史上又一部出现大量“自来水”的纪录电影。

  “我们的目标是能扛一天是一天。哪怕全国就剩下100场,剩下10场,剩下一场,我们都得坚持。只要有场次开就会有人看,有人看就会有人帮我们传播。因为我们已经没子弹了,我们自己的子弹已经全打光了。” 

1950他们正年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