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民众与熊猫香香道别 众多抽签落选粉丝含泪祝福

日本民众与熊猫香香道别 众多抽签落选粉丝含泪祝福
2023年02月19日 15:2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民众与熊猫香香道别 众多抽签落选粉丝在园外含泪祝福

大熊猫香香的一名男性粉丝表示,即使无法见到香香也很感谢它。大熊猫香香的一名男性粉丝表示,即使无法见到香香也很感谢它。

  海外网2月19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等媒体2月19日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香香将于2月21日回到中国,19日是动物园开放参观香香的最后一天,香香的大量粉丝当天聚集在动物园,许多在抽签中落选的民众也在园外感谢香香并为它送上祝福。

  大熊猫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非常有人气。由于对大熊猫的开放参观实行抽选制,当天有不少香香的粉丝没有抽中,但他们仍然聚在动物园外,和香香道别。一名男性粉丝表示,尽管他没有抽中,但在参观的最后一天,还是想要到香香所在的地方,即使无法见到香香也很感谢它。

  一名落选的50多岁女性一边落泪一边表示,虽然没有中签,但还是想来到离香香尽可能近的地方,“香香无论是睡觉还是醒着,都非常可爱。”另一名见到大熊猫的日本女性则祝福称,“一直非常感谢香香,希望你一直健康有活力。我一定会去中国看你。”(海外网 张霓)

香香动物园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