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拜登政府寻求停止出售战略石油储备 将影响原油的出售

外媒:拜登政府寻求停止出售战略石油储备 将影响原油的出售
2022年12月02日 09:04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拜登政府寻求停止出售战略石油储备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2日报道,美国拜登政府正寻求叫停国会授权的出售部分战略石油储备的计划,以便能够补充紧急石油储备。此举或将影响1.47亿万桶战略储备原油的出售。

  报道援引彭博社报道,美国能源部官员12月1日在参议院委员会的听证会上透露,能源部正寻求取消或推迟国会授权的在2024财年至2027财年间销售战略石油储备的计划,以期推进白宫在原油价格达到每桶约70美元时回补战略石油储备的方案。

  报道称,美国能源部石油储备办公室副主任在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听证会上说:“我们在试图补充战略石油储备的同时投放石油是不合理的。我们不能在同一储备中一边投放,一边回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