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推特账号被恢复后 关注者数量不断增长

特朗普推特账号被恢复后 关注者数量不断增长
2022年11月21日 14: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推特账号被恢复后,关注者数量不断增长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0日报道,马斯克在对推特用户进行问卷调查后,恢复了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该平台的账号。特朗普几天前刚刚宣布将再次竞选美国总统,而恢复推特账号可能扩大他的潜在影响力。

  报道称,此举也凸显出,马斯克在10月底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如何使自己成为该平台所有事务的主要决定者。马斯克此前表示,他将成立一个内容委员会,对账号恢复进行评估。

  马斯克上周五在推特发起的问卷调查显示,有51.8%的人赞成恢复特朗普的账号,48.2%的人反对。

  此后,马斯克在上周六晚发推文称:“特朗普的账号将被恢复。”

  几分钟后,特朗普的推特账号被恢复,但截至当地时间周日中午,他还没有发过推文。他最后一条推文发出时间是2021年1月8日。

  报道称,在马斯克发起的投票结束几个小时前,特朗普在一次活动中表示,他认为没有理由重新加入推特,并将留在他后来建立的社交媒体平台上。

  他上周六晚间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鼓励粉丝在马斯克的问卷调查中“积极地”投票,但他说,仍计划继续留在自己的平台上。

  报道指出,在马斯克披露其恢复特朗普账号的决定后,特朗普的代表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不过,尽管特朗普表示自己“没有理由”重返推特,但其账号在被恢复后,关注者数量仍在增长。

  据法新社20日报道,截至当日,特朗普的推特账号尚未发布新消息,关注者数量为8660万——尽管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是真实用户——而他关注的账号数量从零增加到49个。

  目前,特朗普推特账号的关注者数量仍在增长,已超过8700万,远高于其在自建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粉丝数量。

  而在特朗普宣布将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的背景下,他是否真的会“不重返推特”,或许还需观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