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抢劫频发的根本原因是疫情

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抢劫频发的根本原因是疫情
2021年12月03日 18:5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举行白宫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及美国近期犯罪频发,许多警察被枪杀,拜登是否仍然相信新冠是导致犯罪率上升的原因。普萨基回应道:“我认为很多人都表达过这一点。而且社区犯罪的根本原因之一是枪支和枪支暴力。全国各地的数据都说明了这一点。”记者接着追问:“所以当一大帮罪犯组织起来抢劫商店,将货架洗劫一空,你认为是因为疫情吗?”普萨基回答称:“我认为在很多社区的根本原因是疫情,是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