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警回应客车司机开车途中嗦粉 乘客:双手离开方向盘,吓坏了 !

交警回应客车司机开车途中嗦粉 乘客:双手离开方向盘,吓坏了 !
2023年04月10日 19:44 新浪新闻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猛犸新闻

  [#交警回应客车司机开车途中嗦粉# 乘客:双手离开方向盘,吓坏了 !]4月10日,江西抚州。一辆南昌开往抚州的客车,客车司机在开车途中嗦粉吓坏乘客。视频发布者称,当时车辆应该已经到抚州了,行驶在320国道途中,客车司机双手离开方向盘嗦粉。抚州交警回应称,会记录此事,核实情况属实的话会进行批评教育或者罚款。遇到这种情况可及时提醒司机或者拨打电话投诉反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