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新国际机场货运业务启动 水门礼迎接中国航班

墨西哥新国际机场货运业务启动 水门礼迎接中国航班
2023年03月04日 15: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墨西哥新国际机场货运业务正式启动 水门礼迎接中国航班

  当地时间3月2日,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货运航班顺利抵达墨西哥费利佩·安赫莱斯国际机场,即墨西哥新国际机场,这标志着该机场的货运航班业务正式启动。

  根据当地媒体的信息,此次抵达墨西哥新国际机场的航班是一架波音777货机,在顺利落地后,这架货机迎来了“过水门”的最高礼遇。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将墨西哥新国际机场视为其任期内非常重要的基建工程项目,该机场主要供低成本航空公司和货运航空公司使用,以疏解墨西哥城国际机场的客流。(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墨西哥中国货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