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添新航点!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青岛执行验证飞行

再添新航点!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青岛执行验证飞行
2023年01月15日 16:5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再添新航点!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青岛执行验证飞行

  1月15日11时14分,航班号为MU7811的东航国产C919飞机顺利飞抵青岛。此次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抵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执行验证飞行,标志着C919飞机100小时验证飞行再添新航点。

  2022年12月9日,中国东方航空作为C919的全球首发用户,正式接收编号为B-919A的全球首架飞机,标志着国产大飞机事业从研发制造的“上半场”开始转入商业运营的“下半场”。2022年12月26日,东航C919飞机开始进行100小时验证飞行。C919飞机在飞抵青岛之前,已在上海、北京、成都、西安、海口等5城市、6座机场密集开展验证飞行。后续还将继续前往济南、南昌、武汉、合肥、南京、太原等航点,继续开展验证飞行。

  据了解,在C919完成航线验证飞行后,有望在2023年春将C919正式投入商业载客运营。届时,C919将出现在青岛、上海、北京、西安、昆明、广州、成都、深圳等航线上。(总台记者 王伟 柳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