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取暖神器热销欧洲 义乌市委书记:不能盲目扩大生产

取暖神器热销欧洲 义乌市委书记:不能盲目扩大生产
2022年10月21日 20:3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取暖神器热销欧洲,义乌市委书记回应

  受多重因素影响,浙江义乌生产的电热毯、热水袋等取暖产品近来畅销欧洲,订单呈现爆发式增长。二十大期间,中共二十大代表,浙江省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王健在北京接受中新社采访时表示,不能因短期市场需求暴增盲目扩大产能,目光要放长远。

  王健表示,欧洲市场对产品质量要求较高,订单暴增一方面体现了这些年义乌抓市场转型和产业转型有了新的提升,得到国外消费者认可。与此同时也要保持清醒,防止盲目增产造成产能过剩。“我们在对外贸易中要更多着眼和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