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高官留言悼念安倍时写错字 补救失败后重写

台当局高官留言悼念安倍时写错字 补救失败后重写
2022年07月11日 12: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尴尬!台当局高官留言悼念安倍时写错字,“补救”失败后重写

  [环球网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中枪不治身亡,综合台湾今日新闻网、东森新闻网报道,“日台交流协会”今日(11日)举行签名追思会,将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前去悼念,不过他在填写追思卡时突然忘记“心存感谢”的“存”字怎么写,不断询问旁边的人,最后因错字难以涂改,只好整张重写。

  陈时中在写留言时将“存”字写错(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据报道,陈时中今日前往“日台交流协会”悼念安倍晋三,活动中,他在卡片上先写下“珍贵且敬佩的朋友”,接着写“我们永远心存感谢”时,突然忘记“存”字怎么写,边改边疑惑,还向旁人寻求帮助,随后又在一旁的便条纸上练习。

  报道称,因为错字难以涂改,工作人员赶紧拿来一张空白的,让陈时中重新填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