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回应北约秘书长涉台言论:意欲干涉中国内政

国台办回应北约秘书长涉台言论:意欲干涉中国内政
2022年07月01日 15:2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北约秘书长妄称“中国威胁台湾” 国台办:坚决反对错误言论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资料图)

  海外网7月1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日答记者问。

  问: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北约峰会记者会上称,“中国威胁台湾”。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坚决反对北约领导人在涉台问题上的错误言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广大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兄弟,我们依法严惩“台独”分裂势力、反制外部势力干涉,是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义行动。散布所谓“中国威胁台湾”谬论,目的是利用台湾问题干涉中国内政。有关组织和个人必须纠正错误,必须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停止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