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我们有“断然措施”坚强决心 台海翻不了天

专家:我们有“断然措施”坚强决心 台海翻不了天
2021年12月03日 13:01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就安倍狂言,中国外长助理华春莹已召见日本驻华大使严正交涉,发言人汪文斌也痛批任何人胆敢重走军国主义老路,必将碰得头破血流。中方强硬回击,会让安倍长记性吗?

  直新闻特约评论员管姚表示,安倍会否长记性不好说,但至少作为日本政府作为外务省来说,对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严正立场,会有更深刻认知,肯定会长记性。如果“台独”分裂势力挑衅逼迫,甚至突破红线,我们将不得不采取断然措施。所以无论外部势力打台湾牌如何算计,怎样操弄,只要我们对外清晰展现这种实施断然措施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与强大能力,台海就翻不了天。(直新闻)

安倍台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