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岸田内阁一边放对华缓和信号 一边积极当美国马前卒

岸田内阁一边放对华缓和信号 一边积极当美国马前卒
2021年12月03日 12:48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岸田前不久任命了被称为“知华派”的林芳正担任外相。林芳正在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通话时表示,日方愿同中方一道,以明年两国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加强对话交流,深化互利合作,增进国民交往,妥善管控分歧,为应对全球性挑战承担责任,落实“互不构成威胁”等共识,推动构建稳定、建设性的日中关系。日本有媒体认为,岸田内阁稍稍释放出对华缓和关系的信号,但这偏离了安倍定下的“全面倒向美国”的路线。实际上,岸田也并非诚意全面缓和对华关系。(直新闻)

马前卒美国内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