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空勤总队”直升机降落时受损 机场暂时关闭

台“空勤总队”直升机降落时受损 机场暂时关闭
2021年10月18日 12: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空勤总队”直升机降落台北松山机场时受损,机场暂时关闭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今天(18日)上午一架台“内政部空勤总队”直升机在台北松山机场降落时受损。台“民航局”证实,松山机场暂时关闭15分钟。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该架出事故的直升机型号为NA-102的“海豚”直升机。

  报道称,台“运安会”(台湾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委杨宏智称,该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11时左右,“运安会”人员接收通报,至现场评估过程与状态。目前人员平安、飞机有一些刮伤,在了解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