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试图通过"外交盟友"获取入联支持 国台办回应

台当局试图通过"外交盟友"获取入联支持 国台办回应
2021年09月15日 11: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民进党当局试图通过“外交盟友”获取入联支持,国台办: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根本没有资格参与

  【环球网报道】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9月15日上午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9月14日第76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民进党当局试图通过其所谓的“外交盟友”帮助获取加入联合国的支持。对此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朱凤莲:联合国是主权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根本没有资格参与。民进党当局借机炒作,目的是想搞“台独”,纯属痴心妄想,注定失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