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座舱视角:海空雄鹰苏30MK2伴随超美晚霞飞训(图)

座舱视角:海空雄鹰苏30MK2伴随超美晚霞飞训(图)
2021年07月14日 12:3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惊艳!飞行员第一视角 带您领略超美晚霞

  来源:央视网

  前段时间,高三的晚霞刷屏了朋友圈,它携带着满天玫瑰色的梦幻或似火如金的壮丽,走进了我们青春最美时刻的某个傍晚,这盛大的霞蔚,预示着前程似锦,预示着未来可期。

  当然,在军营的战位也有着这样的晚霞存在,请您跟随飞行员的镜头,欣赏一番来自万里海空的晚霞。“良辰美景”虽惊艳,但飞行员们却无心欣赏这份美好,因为他们需要全神贯注、苦练精飞,飞好每一个架次、每一个动作,这样才能守护好大家的晚霞、朝霞以及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