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
2021年06月17日 10:52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

  来源:国防部发布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授勋仪式16日在黎巴嫩南部辛尼亚村的中国维和营举行,410名官兵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上午10时整,授勋仪式正式开始。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德尔科尔首先检阅了中国维和部队,然后将联合国和平勋章授予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的12名官兵代表。

  德尔科尔在致辞中说:“感谢中国维和官兵的真诚奉献,你们出色的工作能力和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现了中国和中国军队的良好风貌。我坚信,你们所有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英勇的奉献精神,为黎巴嫩南部的和平稳定而继续奋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