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角大楼官员报告发现UFO飞越中东上空 又扯上中俄

五角大楼官员报告发现UFO飞越中东上空 又扯上中俄
2023年04月20日 14: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五角大楼追查UFO,又扯中俄……

  五角大楼官员报告不明飞行物飞越中东上空,又扯上中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官员在参议院听证会上称,五角大楼正在调查大约650起不明飞行物事件,他还声称,有一种担忧是,这些被目击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来自美国的外国对手的新技术。

五角大楼官员公布的UFO案例 截图自美国政治新闻网视频画面五角大楼官员公布的UFO案例 截图自美国政治新闻网视频画面

  报道称,五角大楼当地时间19日公布消息称,发现了一个新的看似“球体”的不明飞行物飞越了中东上空。美国国防部“全领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负责人肖恩‧柯克帕特里克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表示,五角大楼正在追踪调查大约650起不明飞行物(UFO)事件,目前尚未发现外星人活动的证据。但他称,有一种风险是,这些被目击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来自外国对手的新技术。他声称,有“令人担忧的迹象”表明,中国或俄罗斯等“敌对国家”可能已经开发出新的先进技术。

  马斯克近日也就不明飞行物表态,并质疑美国可能利用不明飞行物达到自己的目的。据《纽约邮报》报道,马斯克18日在受访时表示,他没有发现外星人存在的证据。他称,如果知道外星人存在,美国政府会渲染其威胁,利用他们的存在轻而易举地通过军事预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