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丹首都突发武装冲突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避免外出

苏丹首都突发武装冲突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避免外出
2023年04月15日 18: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这国首都激烈交火”,中国使馆发声!

  苏丹首都多地突发武装冲突,我驻苏丹使馆提醒在苏中国公民避免外出

  据了解,4月15日上午苏首都喀土穆多地突发武装冲突,安全风险急剧上升。中国驻苏丹使馆紧急提醒在苏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避免外出,加强安全防范,远离临街房间或窗户,防止被流弹误伤,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向使馆报告。

  报警电话:999

  火警电话:998

  医疗急救:333

  驻苏丹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249-990111127

  苏丹首都喀土穆南部传出激烈交火声

  当地时间15日,苏丹首都喀土穆南部地区传出激烈交火声。

  据悉,苏丹武装部队攻击了快速支援部队总部。

  近日,苏丹武装部队与苏丹快速支援部队紧张关系升级。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兼武装部队总司令表示,准备采取一切行动解决此危机和对峙。

  苏丹首都喀土穆多地发生武装冲突

  当地时间15日,苏丹首都喀土穆多地传出激烈交火声。喀土穆南部地区以及武装部队司令部等多个地点发生武装冲突。据目击者称,喀土穆国际机场附近也升起浓烟。

当地时间15日,苏丹首都喀土穆多地传出激烈交火声。图源:外媒当地时间15日,苏丹首都喀土穆多地传出激烈交火声。图源:外媒

  据悉,冲突发生在苏丹武装部队和快速支援部队之间。近日双方紧张关系升级,苏丹快速支援部队在包括喀土穆在内的多个城市部署了武装力量。苏丹武装部队指责快速支援部队非法部署武装力量,并称将采取一切行动结束此危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