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与叙利亚近期近期重启两国大使馆 中方欢迎

沙特与叙利亚近期近期重启两国大使馆 中方欢迎
2023年03月24日 16: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又一重大突破,中方欢迎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3月24日的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提问说:据报道,沙特与叙利亚近期已就重新开放两国大使馆达成一致,两国使馆预计将于4月下旬恢复工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毛宁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

  “中方对叙利亚和沙特就重新开放两国使馆达成一致表示欢迎,毛宁对此表示,叙利亚回归阿拉伯大家庭,有利于阿拉伯国家实现团结和振兴。我也愿再次强调,中方坚定支持阿拉伯国家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战略自主,共同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