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最新表态!

拜登最新表态!
2023年03月03日 09: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最新表态!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将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点,前往美国俄亥俄州考察当地于2月初发生的危化品列车脱轨事件。

  《国会山报》称,拜登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对媒体记者透露的这一打算。他表示他和俄亥俄州的官员、以及同时邻近事发地的宾夕法尼亚州的官员,都保持着持续沟通,并称他将会在“某一个时间点”前往当地。

  然而,《国会山报》补充说,当被问及拜登准备何时前往俄亥俄时,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却表示她没有涉及拜登的新行程要宣布。

  自2月3日俄亥俄州东部临近宾夕法尼亚州的小镇东巴勒斯坦发生了严重的危化品列车脱轨事故后,由于拜登迟迟没有去当地访问视察,反对拜登的美国共和党一方一直在不断抨击他。而有意和拜登竞争2024年美国下一任总统位置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更是于上周亲自前往当地进行了一番作秀,给当地民众送去了一大批瓶装水。

  但拜登的支持者表示他已经派了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以及美国环境保护署的署长迈克·里根前往当地,并强调说在脱轨事故发生后的“几小时内”,美国环保署的人就已经到现场了。

拜登俄亥俄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