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对美国失望,加拿大声明!

对美国失望,加拿大声明!
2023年01月25日 18: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对美国失望,加拿大声明!

  加拿大对美国拟维持对加软木产品高额关税表示失望

  针对美国商务部对部分加拿大软木产品进行反倾销、反补贴税的第四次行政复审结果,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当地时间1月24日发表声明称,根据初步结果,美国商务部已表示打算维持对加拿大软木产品的“不合理”关税,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决定。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 图源:外媒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 图源:外媒

  伍凤仪表示,美国对加拿大软木产品征收的关税已被世贸组织裁定为非法。加方将动用包括在北美自贸协定、美加墨协定以及世贸组织框架下提起诉讼等所有途径,捍卫加拿大利益。她还表示,愿意通过谈判解决这一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截图央视新闻客户端截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赵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