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波兰起飞客机疑有炸弹?北约指派两架F-16紧急起飞

从波兰起飞客机疑有炸弹?北约指派两架F-16紧急起飞
2023年01月23日 15: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北约总部发出警告,两架F-16紧急起飞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希腊警方22日说,瑞安航空公司一架从波兰起飞的波音737客机收到机上有炸弹的消息后,在两架F-16战斗机的护送下降落在雅典机场。

  希腊媒体称,该客机执飞卡托维兹至雅典线路。机上载有192人。

  据报道,飞行期间接到机上有炸弹的预警消息,所有地面和空中规则均已执行。北约总部也发布警报,并指派一架匈牙利F-16战机和一架希腊F-16战机护送该客机。

  这架客机于当地时间22日17时45分在雅典降落,停放在特殊的停机位,乘客被疏散,专业人员检查飞机上是否有爆炸装置。

  据报道,机场消息人士表示,排查工作于当地时间22日19时20分结束,炸弹威胁为假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