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防长宣布:未能就向乌克兰提供德制坦克达成一致

德防长宣布:未能就向乌克兰提供德制坦克达成一致
2023年01月20日 22: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他刚刚宣布:没谈成!

  当地时间20日,德国国防部长皮斯托留斯表示,在当天举行的乌克兰国防联络小组会议上,未能就向乌克兰提供德制坦克达成一致。

  当日,乌克兰国防联络小组会议在驻德美军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举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德国国防部长皮斯托留斯、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等出席。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如何进一步向乌克兰提供援助,包括提供德制“豹”式坦克等问题。会前,德国总理朔尔茨和国防部长皮斯托留斯均表示,不会在美国不提供美制坦克的情况下向乌克兰提供德制坦克。

德国乌克兰坦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