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高官公开假想对华实施类似对俄制裁 我外交部回应

美高官公开假想对华实施类似对俄制裁 我外交部回应
2023年01月19日 16:2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情报高官竟公开“假想对华实施类似对俄制裁”

  美情报高官公开假想西方对中国实施类似对俄制裁,外交部:滥施制裁成瘾

  19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塔斯社记者提问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周三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由于中国融入世界经济的深度,假如西方对中国实施类似对俄制裁的行为,将对中国生产更大影响。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称,美方一些人滥施制裁成瘾,将经济科技问题武器化、工具化是对世界和平稳定的严重威胁,美方有关表态充分暴露了美国霸权的真面目,其损人利己、祸乱世界的图谋不得人心,必将遭到世界的抵制和反对。

汪文斌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汪文斌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
汪文斌制裁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