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财政部:对伊朗无人机制造公司的领导人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对伊朗无人机制造公司的领导人实施制裁
2023年01月07日 22:3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再次祭出“制裁大棒”

  据俄罗斯卫星社6日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对伊朗无人机制造公司的领导人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对伊朗一家重要国防制造公司的6名领导人和董事会成员实施制裁,该公司负责研发生产无人机。”

  该消息指出,该公司疑似向俄罗斯提供无人机,因此遭受制裁。莫斯科和德黑兰曾多次否认这一情况。

  美国财政部表示,还对伊朗航空航天工业组织总裁实施了制裁。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方关于伊朗疑似向俄罗斯供应无人机的声明仍然没有证据。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曾表示,德黑兰在俄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前数个月向俄罗斯供应无人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从伊朗购买作战无人机的话题被人为抛送给美国媒体。

  来源:参考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