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防长:我们是在替北约流血 他们要向乌方提供武器

乌防长:我们是在替北约流血 他们要向乌方提供武器
2023年01月07日 22: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防长:我们是在替北约流血……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月6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阿列克西·列兹尼科夫5日在该国“1+1”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说,乌武装力量正在执行“北约的任务”。

  报道援引列兹尼科夫的话说:“我们正在执行北约的任务。他们不流自己的血,但我们要流我们的,因此他们要提供武器。”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列克西·列兹尼科夫 资料图乌克兰国防部长阿列克西·列兹尼科夫 资料图

  报道还称,列兹尼科夫指出,外国政治家曾多次将乌当局称为西方世界在地缘政治危机背景下的盾牌。

  报道提到,5日早些时候,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说,向乌克兰移交武器是实现地区和平的最快捷径。他呼吁北约盟国向国防投入更多资金、摆脱“对威权政权的依赖并共同捍卫自由和民主”。

北约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