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军队将积极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下务实合作

中国军队将积极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下务实合作
2022年12月29日 15:5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防部:中国军队将积极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下务实合作

  来源:国防部发布

  12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悉,中国军队近日派员参加了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和维和专家组相关会议。请介绍有关情况。

  谭克非:12月6日至7日、13日至14日,中国军队派代表以视频方式分别参加了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维和专家组例行会议。会上,中国军队代表积极分享交流,参与建设性互动,达到了深化互信、推动合作的目的。

  中国军队将继续积极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下各层级、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球安全倡议,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丨乌铭琪

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