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沙尼亚总理:不再接受乌克兰难民 一切都是有限度的

爱沙尼亚总理:不再接受乌克兰难民 一切都是有限度的
2022年12月08日 14:19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爱沙尼亚总理:我们不能再接受乌克兰难民,一切都是有限度的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7日报道,爱沙尼亚总理卡娅·卡拉斯说,爱沙尼亚将无法应对可能从乌克兰涌入的新难民,并希望芬兰等其他欧盟国家接纳他们。她6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塔林已与赫尔辛基就这个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

  报道称,卡拉斯对自己的国家自俄乌冲突以来对乌克兰人表现出的慷慨大方表示自豪,但她补充说:“一切都是有限度的,一旦我们无法再接收他们,因为我们的住房和工作岗位不够,其他国家应会采取更多措施。”

  卡拉斯还说:“我们与芬兰讨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无法再帮助乌克兰难民了,芬兰人说他们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因此,爱沙尼亚官员将告诉抵达的乌克兰人,他们应该向包括芬兰在内的其他国家移居。

  报道称,爱沙尼亚总理接到的报告说,尽管乌克兰局势恶化,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涌入的新难民激增的情况。她说,政府正在向基辅提供援助,“以在那里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样人们就不会离开了”。(编译/龙君)

  来源:参考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