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表态:尽快完善俄军武器装备 保障物资需求提供

普京表态:尽快完善俄军武器装备 保障物资需求提供
2022年11月02日 22:2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最新表态

  普京主持召开政府协调委员会会议,保障俄军需求

  当地时间11月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召开了政府协调委员会视频会议,该委员会用于协调各政府部门以保障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需求。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线上主持召开了政府协调委员会视频会议 图源:视觉中国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线上主持召开了政府协调委员会视频会议 图源:视觉中国

  会议上普京表示,应尽快完善俄军的武器装备,保障俄军武装力量的需求不受官僚主义的影响,确保所有提供给俄军的物资都应充分按照接收方的意见来采购,其中包括弹药和医疗物资。

  番外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通电话

  当地时间11月2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进行了通话。

佐科 资料图佐科 资料图

  克里姆林宫官网消息称,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巴厘岛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的问题。此外,普京在通话中还介绍了俄罗斯执行伊斯坦布尔“一揽子”协议的原则性做法,并通报了乌军利用人道主义海上通道对塞瓦斯托波尔的基础设施和黑海舰队船只进行破坏后出现的情况。

  普京还指出,俄罗斯准备向最贫穷的国家免费提供大量粮食作为人道主义援助。

普京俄军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