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衷心祝贺

外交部:衷心祝贺
2022年10月31日 18:1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交部:衷心祝贺

  10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巴西前总统卢拉再次当选巴西总统提问。

  赵立坚表示,中方衷心祝贺卢拉先生再次当选巴西总统,祝愿巴西国家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

  赵立坚说,中国和巴西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互为全面战略伙伴。中巴建交48年来,中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看待和发展同巴西关系,愿同卢拉先生领导的新一届巴西政府一道,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多一点

  俄媒:普京祝贺卢拉胜选 希望开展“建设性”合作

  据俄罗斯卫星社31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卢拉·达席尔瓦发去贺电,祝贺他在巴西总统选举中获胜。

  贺电称:“尊敬的卢拉先生,请接受我对您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的诚挚祝贺。投票结果证实了您崇高的政治威望。我希望,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俄罗斯和巴西在所有领域的建设性合作进一步发展。”

  戳戳我(参考之声 全球读报 | 巴西大选卢拉获胜;普京已准备好与西方对话)

  来源 | 北京日报客户端 参考消息

  监制 | 安鹏

  审核 | 孙鹏

  编辑 | 许海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