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迅速回应了:俄国防部对英皇家海军作出虚假指控

英国迅速回应了:俄国防部对英皇家海军作出虚假指控
2022年10月29日 22:5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迅速回应了

  据英国“天空新闻”等媒体最新消息,英国国防部在社交媒体上称,俄罗斯国防部针对英国皇家海军作出了“规模空前的虚假指控”。

  10月29日,俄罗斯国防部宣称,英国皇家海军的官员参与了针对“北溪”天然气管道的袭击。“天空新闻”称,俄罗斯国防部并未拿出证据证明自己的指控。

  随后不久,英国国防部官方推特账号回应称:“为了转移人们对俄方在俄乌冲突中灾难性行动的注意力,俄罗斯国防部正诉诸于兜售规模空前的虚假指控。”英国国防部称,这个虚假的故事更多地反映了俄罗斯内部存在的争论。

  而前英国皇家海军少将克里斯帕里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说:“俄方的说法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我们都知道是俄罗斯人干的,包括英国皇家海军在内的英国海上力量没有能力破坏这些管道

  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则表示,西方国家阻止了针对“北溪”天然气管道破坏事件的国际调查,而且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曾指出,今年夏天,北约曾在“北溪”天然气管道附近海域举行演习,演习的内容就包括使用“深海设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