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盟外长:欧盟没有“北溪”管道爆炸事件肇事者证据

欧盟外长:欧盟没有“北溪”管道爆炸事件肇事者证据
2022年10月28日 10: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博雷利:欧盟没有“北溪”管道爆炸事件肇事者证据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10月28日报道称,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表示,没有迹象表明谁是“北溪”天然气管道袭击事件的肇事者。

  当被问及欧盟是否有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肇事者的证据时,博雷利称:“没有任何证据。”

  报道称,9月26日,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的两条管道“北溪-1”和“北溪-2”同时遭遇袭击。德国、丹麦和瑞典不排除这是针对性的破坏活动。“北溪”天然气管道运营商表示,两条天然气管道的紧急情况前所未有,无法估算修复时间。

博雷利博雷利

  丹麦外交大臣科弗德表示,丹麦政府坚决拒绝俄罗斯参与对破坏事件的调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则说,只有在有俄罗斯参与的情况下,调查结果才能被认为是可信的、客观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