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媒报道:以色列推出新型S-80护卫舰

以媒报道:以色列推出新型S-80护卫舰
2022年10月23日 10:2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媒报道:以色列推出新型S-80护卫舰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网站10月20日报道,以色列造船厂工业公司公布了新一代S-80小型护卫舰。这种小型护卫舰提升了武器套件容量并扩大了航程,旨在应对未来威胁。

  报道称,S-80小型护卫舰以S-72平台为基础,在进一步提升多功能性的同时还提高了有效载荷。增强的武器套件性能和分布更广的电子战系统增加了新平台的攻击优势。

  该型军舰长80米,由4台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速度超过28节。S-80将配备最先进的控制系统、健康管理系统、先进的舰对空能力,以及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备的各种战斗系统。S-80为追加武器系统分配了更多甲板空间。

  以色列造船厂工业公司称,这艘舰艇“能够根据行动要求,选择小型护卫舰或海上巡逻舰模式”。

  报道称,S-80将航程提高到3500海里,并降低了被探测到的风险,适合执行多种任务。该舰艇还可用于部署特种部队。

  以色列造船厂工业公司计划将S-80作为下一个十年该公司的旗舰产品,用于满足以色列和其他国家海军的需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坦·祖克说:“这艘舰艇的设计体现了隐蔽性和敏捷性,旨在用未来作战场景中需要的尖端能力获得制海权。”

  以色列海军由例行巡逻部队、潜艇、海军特种部队和导弹艇组成。这支海军最近收到4艘新型“萨尔6”型护卫舰,使其导弹舰艇总数达到15艘。

  报道指出,尽管以色列海军与该国其他军种相比规模较小,但它需要守卫大约4.4万平方千米的海域,包括水上和水下。这片海域是以色列最大的战略纵深。

  报道称,由于以色列高度依赖海洋,以色列海军已经开始用“萨尔6”型护卫舰和“海豚”级潜艇升级整个作战舰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