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罗斯宣布驱逐8名希腊外交官 限期8天离境

俄媒:俄罗斯宣布驱逐8名希腊外交官 限期8天离境
2022年06月28日 09:3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俄罗斯宣布驱逐8名希腊外交官 限期8天离境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27日援引俄罗斯外交部发布的消息称,俄外交部因雅典采取的对抗路线召见希腊驻俄大使,并宣布驱逐8名希腊驻俄外交官。

  俄外交部网站的公告称:“6月27日,俄罗斯外交部召见希腊驻俄大使纳斯卡,就希腊政府对俄采取对抗性路线,包括向基辅政权提供武器装备和将多名驻希腊俄罗斯外交官宣布为‘不受欢迎人士’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

  公告称,俄方宣布8名希腊驻俄外交官为“不受欢迎人士”,限期8天离境。

  公告指出:“俄方强调,这是希腊政府采取的不友好行为的直接后果。”俄外交部还强调,如雅典继续采取反俄政策,俄方保留进行回应的权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