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开通微博“宽广太平洋”

中国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开通微博“宽广太平洋”
2022年05月31日 21: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开通微博“宽广太平洋”

  中国外交部美大司(北美大洋洲司)开通微博,名字为“宽广太平洋”。

中国外交部美大司官方微博。中国外交部美大司官方微博。

  “外交部美大司主管中国同美国等北美与大洋洲国家双边关系,官方微博‘宽广太平洋’于2022年5月31日正式开通。我们将通过这一平台,发布中国政府对美政策立场和涉美外事活动消息,介绍中美等双边关系进展,欢迎大家积极关注和支持!”“宽广太平洋”在31日发布的微博中写道。

  中国外交部美大司负责中国与北美和大洋洲国家双边关系,主管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萨摩亚、基里巴斯、所罗门群岛等。据了解,目前外交部、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非洲司、欧洲司、拉美司、欧亚司、国际司、军控司、领事司等均已开通微博、微信公众号,介绍各自主管领域的对外关系情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