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巴副外长:美国搞“民主峰会”厚颜无耻 是场闹剧

古巴副外长:美国搞“民主峰会”厚颜无耻 是场闹剧
2021年12月07日 15:4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古巴副外长:美国搞“民主峰会”厚颜无耻 又一场美式闹剧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古巴外交部副部长何塞菲娜·维达尔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美国政府搞所谓的“民主峰会”厚颜无耻又虚伪,这是又一场美式闹剧。

  维达尔写道,一个不民主的国家宣布自己成为所谓“民主峰会”的领袖,这是美国又一场大型闹剧。在美国,金钱腐蚀了整个政治体系;选民的意愿被忽视,少数人的利益反而高于国家利益;携带武器的权利比生命权更重要;以“自由”名义入侵和破坏他国,甚至鼓励政变和推翻合法政府。维达尔怒称“不要再这么厚颜无耻和虚伪了。”

  近来,多名古巴外交官批评美国搞所谓的“民主峰会”。古巴外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5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美国召集举办所谓“民主峰会”,恰恰印证了美国的软弱,以及这个国家无法忍受其外交政策在联合国名誉扫地且被孤立。

  古巴外交部美国司司长卡洛斯·德科西奥4日曾表示:“虚拟民主的美国将举办一场关于民主的虚拟峰会。从参会名单可看出,这是一种蛊惑人心的实践。这样的会议解决不了世界上任何一个主要问题,也无法为华盛顿名誉扫地的外交政策洗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