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秒,荡气回肠!

50秒,荡气回肠!
2021年10月25日 12:4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50秒,荡气回肠!

  1971年10月25日,第26届联合国大会以76票赞成、35票反对、17票弃权的压倒性多数通过第2758号决议,决定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议大厅里,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从会场四面八方响起。时任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乔冠华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潇洒仰身大笑,来自友好国家代表的鼓掌和欢呼……这些都定格成为历史的经典画面。今天,让我们通过一段50秒视频,重温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难忘时刻。

  监制|邓媛

  审核 | 丁扬

  编辑 | 唐立辛

联合国大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