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巴勒斯坦多个组织被以色列定为“恐怖组织”

外媒:巴勒斯坦多个组织被以色列定为“恐怖组织”
2021年10月24日 11: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巴勒斯坦多个组织被以色列定为“恐怖组织”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据法新社耶路撒冷10月22日报道,以色列政府周五宣布,已将六个它认为与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有关联的巴勒斯坦非政府组织列入其“恐怖组织”名单,这一决定遭到一些人权组织的抨击。

  报道称,多年来,以色列和欧盟一直把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这个武装组织视为“恐怖组织”。许多与这个组织有关联的人士近年来遭到监禁。

  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尼·甘茨办公室的一份公报写道:“这些组织是一个网络的组成部分,它们打着国际活动的旗号,依靠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来支持其目标并促进其活动。”

  以色列的决定激起了许多国际组织的愤怒,而马哈茂德·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则称其为“对巴勒斯坦公民社会令人不安的攻击”。

  报道称,被以色列国防部列入黑名单的巴勒斯坦非政府组织包括人权组织哈克集团和为以色列境内的巴勒斯坦囚犯辩护的阿达米尔组织。

  以色列周一宣布,取消了阿达米尔组织的主要律师之一、法裔巴勒斯坦人萨拉赫·阿穆里的耶路撒冷居民身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