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议员遇袭身亡才4天 又有大臣街头被围!

英国议员遇袭身亡才4天 又有大臣街头被围!
2021年10月20日 18: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议员遇袭身亡才4天,又有大臣街头被围!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街头被围!反封锁示威者冲上前抗议,唐宁街10号发声谴责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迈克尔·戈夫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街头遭到抗议。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视频显示,当时戈夫正走在路上,突然有几名记者上前开始询问戈夫问题,多名警察立即上前将记者与戈夫隔离开。随后反对政府新冠政策的示威者也冲了上来,围住被警察保护的戈夫。警方立即将戈夫护送到了一栋建筑内。事后戈夫也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警方的帮助。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唐宁街10号(即首相府)发言人谴责反封锁示威者对迈克尔·戈夫的“骚扰和恐吓”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5日消息,英国保守党议员大卫·埃默斯当天遇袭后身亡,这引发了人们对议员安全的关注。

大卫·埃默斯 资料图大卫·埃默斯 资料图

  此前,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迈克尔·戈夫当地时间8月28日晚被媒体爆出在苏格兰一家夜店内热舞,还在进门时宣称自己是“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试图避免支付5英镑的入场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