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自民党将公布竞选宣言草案 呼吁大幅涨国防开支

日本自民党将公布竞选宣言草案 呼吁大幅涨国防开支
2021年10月09日 16: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自民党下周公布竞选宣言草案,呼吁大幅增加国防开支

  10月31日,日本将进行下届众议院选举投票,执政党自由民主党将在下周公布竞选宣言草案,呼吁大幅增加国防开支。

  据路透社10月9日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在向国会发表首次施政演说时表示,他决心在日益严峻的安全环境中捍卫日本领土和人民。

  近几十年来日本国防预算一直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自民党的目标是提高国防预算,用竞选宣言草案中的话说,“着眼于将其提高到2%以上”。

  根据竞选宣言草案,自民党将推动加强日本的威慑力,包括获得将弹道导弹拦截在敌方领土内的能力。

自民党国防开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